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全省党校系统先进典型陈人海同志来校作先进事迹报告

发布日期: 2021年04月27日 浏览: 字体:

4月27日上午,全省党校系统先进典型、宜昌市委党校退休教师陈人海同志来我校作先进事迹报告。这是我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向身边典型学习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道德讲堂活动形式的有效创新。

全省党校系统先进典型陈人海同志来校作先进事迹报告

陈人海以《信仰的力量》为题,从新旧社会对比,铸就人生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彰显信仰力量;著书立说写丹心,传播中国好声音;不忘初心跟党走,传承特色好家风等四个方面,充满激情、朴实真挚地讲述了自己不忘初心使命,用信仰铸就无悔人生,践行“把一切献给党”的誓言的感人事迹。21年来,陈人海坚持每年向党组织递交思想汇报,几十年如一日传播党史党建理论。退休后,他克服癌症和帕金森综合症的折磨,历时近20年撰写并自费出版约95万字的《中国共产党为什么特别有力量》一书。陈老充满激情、朴实真挚的讲述赢得了在场同志们钦佩的热烈掌声,大家无不为陈老坚定信仰的品质和执着顽强的精神所感动。

全省党校系统先进典型陈人海同志来校作先进事迹报告

陈人海这种“不忘初心使命、坚定信仰、把一切献给党”的崇高追求,引起了全体教职工的热烈反响,教职工纷纷表示,陈人海同志就是我们身边可信可学的榜样,他一辈子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用行动践行了一心向党的誓言。此次报告会极大地鼓励和激发大家向陈人海同志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中,为争创“六个一流”市州党校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党校校院工作指导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报告会,市委党校副校长张素瑜同志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