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组织教师参加全国党校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教研骨干网络培训班学习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7日 浏览: 字体:

3月15日至17日三天时间里,市委党校组织全体教师积极参加全国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教研骨干网络培训班学习,认真完成了全部课程的学习任务。

培训班开班式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校委成员及全体专兼职教师一同参加。全国党校教师进修学院戴小明院长的开班动员结束后,张健进一步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要性,要求全体专兼职教师积极参加网络直播课的学习,严格遵守课堂纪律,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做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三天时间里,市委党校全体教师认真参加网络培训的学习。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要自觉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校教学科研实践中去,努力让学习成果在黄冈党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