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荆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0年11月10日 浏览: 字体:

11月10日,荆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强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调研教学、科研、新校区建设及规范化管理等工作。黄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副校长张素瑜、何为东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张健向考察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新校区建设,重点介绍深化教学改革、提升咨政水平、建强师资队伍、规范化管理等工作情况,并对荆门党校对我校外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郭强介绍了荆门市委党校新校建设和运行管理、教学科研工作等情况,希望秉承开放办学理念,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健全合作机制,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

荆门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郭强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教学楼、报告厅、图书馆、学员宿舍、文体中心和食堂等功能区实际使用情况,交流了日常运行管理经验做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