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全省党校系统专题研讨班黄冈分会场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0日 浏览: 字体:

8月20日,全省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推进“两进一讲”活动专题研讨班黄冈分会场在我校举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殷惠、干教科长林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副校长吴敬秋,以及全体专兼职教师,10个县(市、区)党校分管教学副校长、“两进一讲”骨干教师共计50余人参加。

开班式上,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浩作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深刻认识学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推进“两进一讲”活动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好用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具体要求,着力推动“两进一讲”活动在荆楚大地生根、开花、生效。

培训班课程安排紧凑、形式新颖,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教育长韩庆祥、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辅导,省委党校副教授李妙颜、教师刘宁分别讲了示范课。最后,肖卫康总结指出,全省党校系统要扎实推进《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课堂、进头脑,要精心备课,着力打造一批精品课,要把“两进一讲”活动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出成效。

此次培训为期一天,以钉钉软件视频会议形式举行,省委党校设主会场,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党校和省直机关工委党校设分会场。(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