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全市脱贫人口“回头看”暨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20日 浏览: 字体:

根据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湖北省脱贫人口“回头看”工作方案》(鄂政扶组发〔2019〕20号)文件要求,9月17日至20日全市脱贫人口“回头看”暨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管理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办,来自各县(市、区)、市直扶贫联系点以及相关乡镇扶贫共154名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班。

此次培训,旨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通过此次培训课程,学员们全方位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精神。市扶贫办、市财政局等领导专家专题授课,对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暨扶贫领域问题整改以及脱贫人口“回头看”的问题进行系统解答,针对大家需要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的问题进行专业知识培训。

在培训期间,各学员遵守纪律、认真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此次培训班课程针对性强,学员们能系统学习了解财政扶贫资金项目管理专业知识,达到了预期效果。(外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