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邀请 “基层高质量发展专才支持计划”成员授课

发布日期: 2019年04月15日 浏览: 字体:

    415日上午,“基层高质量发展专才支持计划”成员、黄冈副市长张加强作题为《正确把握金融本质、增强服务实体能力》的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报告会。

市委党校邀请 “基层高质量发展专才支持计划”成员授课

    张加强从三方面分析了金融的本质,强调了金融的重要性。金融是投融资的中介;金融就是经营风险,重点剖析了杠杆的作用,以及杠杆过高带来的影响;金融要服务实体经济,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要。他结合黄冈实际,提出了开展金融工作的具体措施,要学会利用金融,加大对实体经济的支持,要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生态建设。

市委党校邀请 “基层高质量发展专才支持计划”成员授课

    当天下午,武汉商学院武汉旅游研究院常务院长、红安县副县长付昆应邀来校为主体班学员作题为《现代乡村旅游项目的开发理念与实践》的报告,全面分析了乡村旅游的发展现状,并提出了具体对策。

    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副科级干部培训班、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四个主体班的学员,以及党校全体教职工200余人聆听了专题报告。(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