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基家与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座谈

发布日期: 2017年12月28日 浏览: 字体:

12月28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2017年春季第二期主体班中青年干部和专业能力提升班学员交流座谈会,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基家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个班的学员代表分别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举措、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赴外地现场教学的收获等主题作了汇报交流。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王基家充分肯定了市委党校在主体班教学培训中实施行动学习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通过开展行动学习,使学员学习实现了从局部学到整体学,从分头学到团队学,从要我学到我要学的良好转变,并勉励学员要在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在深化行动学习法上下功夫;要在提高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上下功夫;要在转变作风推动落实上下功夫。

此前的12月26日,王基家与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座谈,并以“新时代干部要争做三个表率”为题对全体学员提出要求。(统战理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