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25日 浏览: 字体:

6月25日,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总工会主席、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易先荣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炼主持开班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甘早花,市委党校副校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吴敬秋、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50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易先荣指出,举办这期全市党外代表人士培训班,是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精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我市统一战线干部队伍素质而采取的一项重要举措。全体学员要加强学风建设,切实提高集中培训的效果,珍惜机会、潜心学习,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严守纪律、树好形象。

易先荣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市党外代表人士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点是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当前,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全力冲刺的关键阶段,广大党外代表人士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发挥优势,展示特色,努力做到建言献策多出智慧,政党协商多出成果,立足本职多干实事,齐心协力为我省在中部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贡献,为谱写新时代黄冈发展的新篇章广泛凝聚社会正能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