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赴复旦大学开展市校合作工作

发布日期: 2018年06月14日 浏览: 字体:

6月14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带领市委党校、市委党史办高校联络站工作人员赴上海复旦大学开展市校合作工作。黄正林一行参观了复旦大学相辉堂、校史馆,并召开座谈会,复旦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承功以及校办、改革与校外合作办、校团委、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服务中心、研工部、科学技术研究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市委党校赴复旦大学开展市校合作工作

市委党校赴复旦大学开展市校合作工作

座谈会上,刘承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表示,黄冈对人才引进的政策力度大,与复旦大学的市校合作基础好,达到了互利双赢的目的。复旦大学要进一步加大对黄冈市校合作工作的支持,发挥好黄冈社会实践基地的作用,深化合作,共同努力,加强宣传,扩大影响,争取与黄冈的市校合作再出新成绩。会上,复旦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解答。

黄正林向复旦大学一直以来对黄冈市校合作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黄冈区位优势、人文历史、生态环境等基本情况及黄冈出台的大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创新创业、人才引进有关优惠政策。他要求高校联络工作站要结合本次座谈会达成的大学生实习实训、暑期社会实践、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创新创业等合作意向,与复旦大学相关部门做好工作衔接,拟出任务清单,推动各项工作迅速落地落实。(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