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22年下半年第一批主体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8日 浏览: 字体:

10月28日,市委党校2022年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党性教育培训班、黄州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报告厅举行结业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科长徐友恩宣读表彰通报,副校长吴敬秋主持结业式。

市委党校2022年下半年第一批主体班结业

张健充分肯定了本期主体班取得的成效。他强调,全体学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在奋力谱写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上勇担使命,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贯穿到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为湖北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作出黄冈贡献。要在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中锤炼过硬作风,凝聚团结奋进力量,发扬为民务实作风,保持清正廉洁本色。

三个主体班学员150余人参加结业式,3名学员代表分别作了学习汇报发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