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6日 浏览: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市委党校2022年下半年第一期主体班学员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活动。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党史教育培训班、党性教育培训班、黄州区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及市委党校专兼职教师共270余人参加。副校长吴敬秋出席活动。

市委党校举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

在交流发言中,县干班学员周宏波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推进黄州区实现主城崛起的工作思路。科干班学员徐俊系统总结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鲜明特点,指出,中国式现代化首先是中国人自己的事,自己的事要靠自己办好。党史班学员柳芸说,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使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更加坚定、勇争先的思想自觉更加坚定、重落实的行动自觉更加坚定。党性班学员王碧红就如何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建言献策,并强调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更好的工作效能。黄州区中青班学员邹君军认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起而行之,筑牢理论根基、保持思想敏锐,确保党员这面旗帜始终高高飘扬。

吴敬秋高度肯定了学员们的发言,强调,这次学习体会交流活动,既是教学要求,也是学习要求,更是政治要求。市委党校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指示,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开设系列专题,开展系列活动,引导学员学原文悟原理,把握报告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要观点,更好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