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开展绿色节约机关建设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9月16日 浏览: 字体:

9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开展以“树牢节能意识 引领绿色风尚”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校委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市委党校开展绿色节约机关建设道德讲堂活动

活动通过介绍党的十八大以来节能成效、听一首歌曲、看一段视频、谈一点感想、发一份倡议等环节,让大家深刻认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所带来的历史性变化,增强节约意识,推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反对奢侈浪费和过度消费,努力形成崇尚节约的浓厚氛围。4名教职工代表畅谈了自己对节约节能的深刻感悟,分享了在工作生活中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好方法。

本次活动是市委党校积极响应建设节约型机关号召,树立节约新风尚的重要举措,进一步深化了全体教职员工对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认识,增强了创建节约型机关和绿色校园的责任感使命感,坚决反对铺张浪费,从身边小事做起,节约水电、节约使用办公耗材、节约粮食,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做勤俭节约、绿色低碳的倡导者和践行者。(政治处、行政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