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胡爱民应邀来市委党校作廉政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4日 浏览: 字体:

9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应邀来市委党校作廉政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

胡爱民指出,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立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昂扬斗志,着力推进“好正实优”的清廉黄冈建设。

胡爱民强调,要准确把握建设清廉黄冈面临的形势,清醒认识到当前反腐败形势依然严峻,反腐败一刻也不能松懈。要准确把握建设清廉黄冈的主要任务,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坚持用人导向正、弘扬严实作风、优化发展环境、引导全社会崇廉尚廉等方面推进。要准确把握建设清廉黄冈的实践要求,各级党员干部要自觉做到遵纪守法、律己律人。

本次廉政专题辅导报告会是市委党校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内容,市委党校秋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和全体教职工共200余人聆听了专题报告。(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