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3月11日 浏览: 字体:

3月11日上午,市委党校在1308教室举行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学术沙龙”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重点领会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在全市县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副校长吴敬秋、张素瑜、何为东、二级调研员王礼金、四级调研员周峰及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学习会。

张健指出,新发展理念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贯彻新发展理念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重要要求,也是打造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导方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一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用新发展理念指导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领会其核心内涵,把握其核心要义,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三要把新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到党校各项工作中。围绕黄冈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首要战略,开展好教学和科研资政,努力在高质量教育培训干部、高水平服务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定位、作出贡献;要把新发展理念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方针,着力争创全省“六个一流”市州党校。

副校长吴敬秋、张素瑜、何为东、二级调研员王礼金、四级调研员周峰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两位新进教师进行了新课试讲。(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