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学

发布日期: 2020年10月20日 浏览: 字体:

10月19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易先荣出席开班仪式,并围绕创新和疫情防控主题,为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殷惠主持开班式,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尹胜利强调培训学习纪律,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市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健通报教学计划总体安排。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学

易先荣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应勇在省委党校开学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保持奋进新姿态,切实扛起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学

易先荣要求全体学员,在学思践悟新思想中砥砺初心使命,在胸怀发展大局中提升政治能力,在勇做“开山斧”中强化责任担当,在不断修身立德中涵养作风操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为谱写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力量。

2020年下半年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市直单位副科级干部培训班3个主体班的学员,以及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