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举行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年04月15日 浏览: 字体:

今年以来,市委党校进一步加强教研室建设,夯实人才支撑,校委班子成员分别牵头联系一个教研室,常务副校长张健带头联系党建教研室,担任青年教师导师。414日上午,市委党校党建教研室举行教师座谈会,常务副校长张健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教师代表发言后,张健指出,党建教研室全体教师精气神足、状态佳、事业心强,有较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教学经验,加上校委班子的重视,对2020年党建教研室的工作再上新台阶充满信心。他强调,各位教师要着力在“四高”上下功夫,一是要有高站位。定标要高,只有高标准、严要求才能出成效;认识要高,对党建工作要有清醒认识,掌握党建教学规律,按规律办事;创意要高,要坚持创新不放松,在教学科研活动中寻找创新突破。二是要高水平推进。要在不断学习中打造高水平师资队伍,在分工协作中锻造高水平合作团队,在实践创新中擦亮高水平党建品牌。三是要高平台运作。科研要立足市本级,争上省部级,紧盯国家级,确保成果上平台。四是要有高质量成果。精心打造教学精品课,推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开展高质量教学活动。

党建教研室主任叶盛大对教研室2020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教师代表陈艳平、陈欣欣、张嫣然等汇报了个人年度工作计划,认领教学科研咨政任务,明确努力方向和工作措施。(党建教研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