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黄正林到市委党校新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年03月06日 浏览: 字体:

3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黄正林到市委党校新校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黄智利、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副校长张素瑜、市委巡察办副县级督察专员陈如意陪同。

黄正林到市委党校新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黄正林听取了党校隔离点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强调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统一领导,分工负责,协调配合,增强工作合力,共同完成任务。要严格遵守执行隔离点工作制度和流程,严格进出管制盘查,认真细致开展安全排查,强化安全防护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对隔离人员的心理疏导,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予以足够的尊重和关怀,让他们安心度过隔离留观期。医护人员、后勤服务、值班值守人员要注意加强自我防护,严格按规程开展医学观察、诊治和服务,确保自身安全,一鼓作气,完成好疫情防控指挥部交给的重要工作任务,坚决打赢抗击疫情的人民战争,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