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20年01月09日 浏览: 字体: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7日上午,市委党校在新校区组织召开老干部座谈会,邀请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商党校事业发展规划。常务副校长张健出席并作讲话,副校长吴敬秋主持,副校长张素瑜、何为东出席,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张健向老干部们通报了2019年市委党校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了2020年工作打算。与会老同志们对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和校委班子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做好党校工作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张健在讲话中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党校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同志们的关心、理解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校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为老干部们服务好,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携手共同推动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最后,张健代表全体教职工向老干部们致以新春祝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