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举行结业式

发布日期: 2018年10月13日 浏览: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工业经济和财税管理培训班、旅游规划建设管理培训班举行结业式,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炼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干教科科长林邈宣读优秀学员表彰文件,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主持,市委党校专兼职教师以及两个班的全体学员参加结业式。

    在听取四位学员代表的调研成果汇报发言后,王炼充分肯定了培训效果明显,组织领导有力,培训方式新颖,学风建设纯正。本次培训由市委组织部管理协调,明确行动学习项目实施方案,市委党校、市经信委、市旅游委等单位承担具体培训任务,并得到了市直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培训时间跨度达一年,采用行动学习法,实行分类培训和分段培训相结合,分别为党校集中培训、外出现场教学、在岗行动学习和回校交流展示,教学环节既独立又联系,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市委党校2017年秋季学期主体班举行结业式

    王炼强调,全体学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不断弘扬革命精神、老区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谱写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磨砺担当宽肩膀,不断增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本领能力。要做新时代实干家,在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勇于开拓创新,坚持狠抓落实,锤炼优良作风。(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