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传达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17年07月03日 浏览: 字体:

7月3日上午,市委党校校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常务副校长王炼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副校长江建华、王礼金、吴敬秋、张素瑜以及机关党委委员参加学习。

会上,王炼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概况、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我市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动员暨宣讲会精神,并对市委党校学习宣讲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王炼指出,全校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市委党校作为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和理论宣传的主阵地,要做到学习在前、研究在前、宣讲在前、贯彻在前。要将省党代会精神作为主体班教学的重点内容,精心设计教学专题,周密组织宣讲活动,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迅速进教学科研、进党校课堂、进学员头脑,确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扎实开展。全校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推动黄冈建设成为区域性增长极作出积极贡献。

7月3日下午,根据校机关党委安排,各支部把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支部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进行了学习讨论。(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