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21年下半年第二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年11月16日 浏览: 字体:

11月16日,市委党校2021年下半年第二期主体班开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殷惠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开班式。

市委党校2021年下半年第二期主体班开班

殷惠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精髓要义。要汲取奋进力量,在黄冈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展现新风貌新作为。从百年党史经验中汲取砥砺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以更大力度深化思想破冰,以更快步伐推动经济发展,以更强使命担当作为,以更高水平狠抓落实,为黄冈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坚持学思践悟,在弘扬优良学风中提升培训质效。

市委党校2021年下半年第二期主体班开班

市委党校2021年下半年第二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和市直单位副科级干部培训班等3个班的150名学员,校委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开班仪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