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到驻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6日 浏览: 字体:

1月13日,市委常委、黄冈军分区司令员赵建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到驻点村红安县小丰山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副校长张素瑜、四级调研员周峰参加活动。

赵建新主持召开驻村帮扶工作座谈会,小丰山村党支部书记周从贵、驻村工作队队长等汇报了2022年以来小丰山村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村庄整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以及2023年乡村振兴工作打算。赵建新对2023年小丰山村要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了部署安排。各驻点帮扶单位作表态发言,谈了下一步帮扶工作思路。

市委党校到驻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委党校到驻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市委党校为小丰山村捐赠项目建设资金5万元。随后,张健一行为帮扶困难户送去米、油等生活物资,并祝愿他们春节愉快、幸福安康。入户过程中,详细了解各户近期家庭生产、生活状况、存在的困难以及过年准备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战胜暂时困难,想方设法寻找增收门路。

市委党校到驻点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深化乡村振兴,答好“共同缔造”必答题的具体举措,坚持群众主体地位,打造新时代社会治理新格局,让困难群众共享乡村振兴建设成果,感受到党和政府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也增进了党校干部职工与驻点村群众之间的感情联系,获得群众称赞。(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