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01日 浏览: 字体:

10月31日下午,市委党校举行校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加强组织领导、坚持多措并举、进行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市委党校召开校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要在深刻理解上下功夫,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在联系实际上下功夫,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党校作为干部教育培训主渠道主阵地,要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彰显党校作为。校委班子成员要率先垂范,各职能处室要迅速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担当实干。要优化教学布局,统筹课程安排,强化教学专题攻关,高质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时间进课堂、进学员头脑。要深化理论研究,发挥咨政作用,做好理论阐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理论支持和政策建议,及时发出“党校声音”。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选优配强理论宣讲骨干,精心准备宣讲内容,拓宽宣讲范围,强化宣讲效果。要扎实推进当前各项工作,结合争创“六个一流”市州党校目标,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推动办学治校全过程各方面,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副校长吴敬秋、张素瑜、何为东,两名中层主职干部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机关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