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22年10月24日 浏览: 字体: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应邀到我校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不断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专题辅导报告。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2022年秋季第一期主体班学员和市委党校专兼职教师听取了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社教为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张社教的报告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黄冈的生动实践,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什么,人民代表大会是什么,人大代表是什么,人大机关是什么”四个方面进行辅导,主旨清晰、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既有对人大制度发展历程的深刻解读,又有生动详实的案例支撑。

张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张社教主任的报告政治站位高,思想解读准,提出要求实,是一堂思想性理论性俱佳,针对性指导性很强的报告。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指导意义。(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