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张健赴团风县委党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6月21日 浏览: 字体:

6月20日下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赴团风县委党校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办公室主任周峰、副主任张淼参加调研。

团风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易保华作工作汇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方学兵作表态发言,县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提出了需要解决的一些实际问题和意见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健就教学科研咨政、师资队伍建设、职称评定、学员管理、业务统筹等方面问题一一作出回应,提出了解决措施和指导性意见。他强调,县级党校要结合本地资源优势创建特色品牌,打造精品名课,完善课程体系;要强化交流合作,在课题研究、决策咨询等方面加强纵向和横向联系,多出成果,提升影响力;要积极争取相关部门支持,做好职称评定和岗位设置等工作,健全教学科研激励机制,激发内生动力;要注重加强人才队伍建设,通过人才引进、公开招考、培训进修等方式建强师资队伍;要实施开放办学,加大对外培训力度,积极争取项目建设支持,不断改善办学条件;要加强学员管理,严明纪律规矩,创新管理方式,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要深化业务统筹,实现优质办学资源共享,推动市县党校协同发展,努力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