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精品课专题试讲暨“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06日 浏览: 字体:

为加强精品课程建设,提高教师“用学术讲政治”水平,结合全年学术沙龙工作安排,5月6日,我校举办了精品课专题试讲暨学术沙龙”活动,胡芬芳、陈艳平、袁海霞、梅思、程玉文5青年教师参加试讲副校长吴敬秋、张素瑜、何为东出席,全体教师参加

试讲教师分别以《发扬斗争精神 增强斗争本领》《弘扬焦裕禄精神 做人民的好干部》《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鄂豫皖特区苏维埃银行的实践与启示》《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 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为主题进行了展示交流。试讲教师以扎实的理论功底、良好的教态以及娴熟的讲课技巧,展示了市委党校教师的风采和精神面貌。其他教师进行了现场点评,指出了试讲中的优点和不足,对需要进一步加以改进的地方给出了中肯的建议

吴敬秋最后对试讲活动作总结指出,要举要繁,明确中心任务,找准抓手打造精品课;要举全校之力,努力攻关,反复打磨;要举一反三,互相学习,汲取智慧,获得启示。

通过此次竞赛活动,教师们交流了教学经验,优质课程,提升了我校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促进课程体系建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