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全市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结业

发布日期: 2022年02月26日 浏览: 字体:

2月25日,为期四天的全市宣传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结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初敏参与培训活动,并围绕“基层宣传工作的战略与策略问题”进行授课。

来自全市宣传战线200余人参加培训。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市宣传系统干部职工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业务能力,建设一支高素质、懂业务、能战斗的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培训班主要围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意识形态、新闻舆论、文艺文化、宣传教育、精神文明创建、网信工作等14个方面内容分别授课,课程内容丰富、讲述生动。

学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深入浅出、条理清楚、环环相扣、结构严谨,对他们做好基层宣传工作有很大帮助。他们将把此次培训的所学所知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继续刻苦学习理论知识,勇于实践,加强党性修养,团结努力、破冰突围,努力推动全市宣传工作强起来,为建设现代化区域性中心城市凝心聚力,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转自市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