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发布日期: 2021年10月26日 浏览: 字体:

10月20日,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式,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友斌出席并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开班式,全市各县(市、区)及乡镇统战干部180余人参加培训。

全市基层统战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

余友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从政治高度看待统战工作、认识统一战线的法宝作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余友斌要求,要提能善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全面提升政治能力、业务能力和群众工作能力,努力成为理论知识的“百事通”和工作实践的“多面手”,全力做好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要奋发向上,针对当前统战工作实际,明确任务,以建立全市统战综合信息管理系统为基础,以黄冈市新时代同心实践创新基地为抓手,以县域经济发展为聚焦点、着力点、发力点,切实在中心大局中谋划推进统战工作,确保基层统战工作有实效、有质量、有水平。

此次培训时间为10月20日至22日,就统一战线各领域基础知识、政策法规、业务工作等方面开展多形式的专题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