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开展“树清风正气 创一流党校”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30日 浏览: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以“树清风正气 创一流党校”为主题开展2021年第四期道德讲堂活动,校委班子成员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市委党校开展“树清风正气 创一流党校”道德讲堂活动

本期道德讲堂共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看一部警示教育片、诵一封红色廉洁家书、谈一点感想、作一番点评、送一份吉祥。通过“看、读、说、评、送”的方式让每位教职工都参与进来,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廉政文化、道德观念深入人心,使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更具活力和感染力。

此次活动是我校开展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的重要形式之一,是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激发教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的有力抓手。副校长张素瑜作点评时指出,全体教职工要做开拓进取的“追梦人”、廉洁自律的“明白人”、遵规守纪的“自由人”,为营造我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着力争创“六个一流”市州党校发挥积极作用。(政治处、教研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