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29日 浏览: 字体:

根据省委党校《关于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系统开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29日下午,市委党校召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吴敬秋、张素瑜、何为东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市委党校召开“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动员会

张健指出,要讲政治抓思想,切实增强开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使命担当。要从党校职责定位中增强开展“大讨论、大调研”的使命感;要从上级重大部署中增强开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责任感;要从党校发展现状中增强开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紧迫感。

张健强调,要谋创新抓发展,准确把握开展“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目标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相统一,把问题找准、把原因找透、把措施找实。要破除精神懈怠之冰,在争创“六个一流”市州党校上作出更大努力;要破除封闭保守之冰,在推进办学体制改革创新上作出更大努力;要破除庸懒散软之冰,在打造风清气正红色学府上作出更大努力。

张健要求,要转作风抓落实,积极推进“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取得实效。班子成员要带头,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中层主职要担当,履行岗位主体责任; 讨论调研要深入,形成一批调研精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以干在实处争创一流市州党校,以高水平办学助推黄冈高质量发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