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班

发布日期: 2021年09月07日 浏览: 字体:

9月7日上午,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在报告厅举行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何飞为全体学员作辅导报告。

何飞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做到深刻把握“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个奋斗主题、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这个精神之源、深刻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这个根本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推动黄冈经济社会和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班

何飞要求,要努力在“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中担当作为。全体学员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化思想破冰,提升本领能力,主动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切实在严肃学习纪律中提高培训实效,在政治理论、党性修养、能力素养方面取得较大收获。

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开班

开班式由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殷惠主持,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通报了2021年下半年主体班教学总体安排,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周进宣读了学员管理有关文件。市委党校2021年秋季学期第一期县干班、科干班、市直单位副科班学员以及全体教职工200余人参加开班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