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秋季主体班开班式

发布日期: 2013年09月04日 浏览: 字体:

9月2日上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3年秋季主体班开班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行政学院院长崔永辉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正林主持开班式。

崔永辉要求学员转变角色,当好学生,在学习目的上要更加注重解决思想问题,党校是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大熔炉,要通过党校学习,加强党性锻炼,永葆党员干部先进性、纯洁性。在学习内容上要更加注重领会中央、省委、市委精神,当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和市委精神,结合理论学习,认真查找在“四风”上存在的问题。在学习方法上要更加注重落实全市重大工作部署,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当前黄冈的最大实际就是“双强双兴”和“三大行动”,要通过学习,以优异的学习成果和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双强双兴”“三大行动”火热实践中去。

开班式上,市纪委副书记陈出新宣读了严肃干部培训纪律的有关文件,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梅守福通报了本期主体班教学计划安排和具体要求,县干班学员代表曹志辉作学风建设承诺发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