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庆祝国庆暨党校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 2013年09月30日 浏览: 字体:

9月29日,我校在报告厅举行庆祝国庆暨党校建校60周年文艺晚会。市委非公企业党工委书记雷兴威、市妇联主席张曙红、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刘良玉、市纪委监察局副局长丁晗和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梅守福、副校长王礼金、吴敬秋、纪检员江海松等领导应邀出席,党校主体班学员和全校教职工200余人共同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在妇干班学员合唱的《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大合唱精神饱满、情意浓浓,展示了妇干班全体学员激情昂扬的风采,唱出了她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祝福之情;随后,我校六位年轻教师集体朗诵了梅守福创作的《黄冈党校赋》,他们的深情朗诵,抑扬顿挫、饱含感情,再配合图片的点缀和音乐的伴奏,再现了党校六十年发展的历程和成就,表达了一代又一代党校人对市委党校的深厚感情和对干部教育事业的无限忠诚。科干班全体学员合唱的《走进新时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县干班学员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在报告厅响起时,晚会现场气氛热烈,群情激昂,红色文化唱响整个会场,洋溢着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场下不时爆发热烈的掌声。由主体班学员表演的《今夜舞起来》、《爵士舞》、《中国梦》等歌舞,为晚会平添了喜庆的氛围。由县干班学员洪晓琼、李南顺表演的黄梅戏选段《相思鸟》、常务副校长梅守福应邀和妇干班学员龚向清合作表演了黄梅戏选段《黄州美景花烂漫》曲调悠扬,极具黄冈地域特色,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整场晚会表演的节目既节俭简朴,大气磅礴,又丰富多样,精彩纷呈。为现场观众提供了一道道艺术美味,赢得了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主体班学员和党校人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活跃了党校校园文化,表达了对我校建校60周年的热烈祝贺和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深深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