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十堰市委党校、鄂州市委党校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 2021年07月22日 浏览: 字体:

7月21日下午,十堰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声高一行、鄂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邓福兵一行来我校考察调研,围绕教学科研、人才引进、教师队伍建设及后勤管理等工作开展座谈。黄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副校长张素瑜、何为东,四级调研员、办公室主任周峰参加考察座谈。

座谈会上,常务副校长张健对十堰党校、鄂州党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考察组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主要工作,重点对我校干部教育培训、教学科研咨政、师资队伍建设、后勤社会化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希望三地党校加强互动交流,学习借鉴成功经验做法。朱声高、邓福兵分别介绍了十堰市委党校和鄂州市委党校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完善合作机制,拓展办学思路,不断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

会后,考察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基础设施建设,详细了解教学楼、报告厅、图书馆、医务室、学员宿舍和食堂等功能区实际使用情况,交流了日常运行管理的经验做法。(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