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2日 浏览: 字体:

1月22日上午,市委党校举行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常务副校长张健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副校长吴敬秋主持,副校长张素瑜宣读表彰文件,副校长何为东、四级调研员周峰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

张健充分肯定了我校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极为难忘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党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校姓党、质量立校、从严治校,积极参与战疫、战洪、战贫工作,在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克难奋进下,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党委办校主责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进一步凸显,教学质量水平进一步提升,科研咨政能力进一步增强,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服务中心大局进一步聚焦。我校认真贯彻落实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服务全市工作大局,积极推动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进党校课堂、进干部头脑,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防汛抗洪战、脱贫攻坚战,展现了党校担当作为。

张健强调,新的一年开启新征程,要有新气象新作为。要坚定不移提升教学质量,激发活力推进科研咨政,持之以恒建强师资队伍,着力打造一流办学环境,更大力度抓好管理服务,筹备好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市委党校要牢记使命、感恩奋进,发扬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为争创全省一流市州党校,谱写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会议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处室、教学创新教研室、教学质量奖、优秀教师和先进工作者,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严格遵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有关规定,坚决落实“六个两”要求;要做好新学期开学教学科研准备工作;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明纪律,廉洁过节。(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