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 2020年06月24日 浏览: 字体:

6月23日,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全国、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精神,部署新时期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赵斌出席并讲话。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党校系统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提升教学培训质量,提高科研咨询水平,加快人才队伍建设,从严办学治校,各项工作迈出新步伐,取得新进步。特别是在这次疫情防控中,全市党校系统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助力黄冈疫情防控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积极贡献、体现了党校担当。

全市党校(行政学院)校(院)长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做好新时代党校工作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党校系统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办学首要任务,把提高学员政治素质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第一目标。要不断强化质量立校使命担当,提高教学质量,提升科研工作水平,注重人才培养,健全办学体系,突出从严治校,狠抓校风学风建设,坚持“一岗双责”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党委是办党校、管党校、建党校的主体,要进一步加强对党校工作的领导,努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新局面。

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殷惠出席会议,市委党校(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健主持会议,市委干部教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市委党校校委班子成员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会上,红安县、团风县、英山县、蕲春县县委党校作了交流发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