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张社教到市委党校新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0年02月25日 浏览: 字体:

2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社教到市委党校新校区隔离点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万小勇、黄州区区长胡凯陪同。

张社教到市委党校新校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张社教听取了黄州区人民医院院长邓光锐的汇报,详细了解党校隔离点的房间数、床位数量、前期确诊及疑似人数、医护人员工作、消杀等情况,对医护人员辛勤付出、卓有成效的工作,以及市委党校的全力支持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

张社教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最吃劲,越是不能麻痹松懈。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做到应检尽检、应收尽收、应治尽治。党校隔离点接收的疑似病例要严格实施隔离医学观察,加快检测,确诊病例转入大别山医疗中心实施隔离治疗。要加大宣传力度、消杀力度,工作人员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增强必胜信心,一鼓作气,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