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动态 > 正文

胡爱民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1日 浏览: 字体:

12月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在市委党校报告厅给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学员作“坚守初心使命,努力践行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主题辅导报告,副校长吴敬秋主持。

胡爱民从必须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反腐败的新部署新要求;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努力践行清正廉洁政治本色三个方面,带领学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和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反腐败斗争的新部署,并结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以案明纪,以案说法,为在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精彩的党风廉政课、法纪教育课。

胡爱民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筑牢法律底线、纪律底线和道德底线,切实做到理想信念坚定,严格自律,敬畏法律,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理想信念坚定、勇于责任担当、纪律作风过硬的干部,为黄冈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2019年秋季第二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以及党校全体教师共100余人聆听了专题报告。(学员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