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校委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30日 浏览: 字体:

10月30日,市委党校校委领导班子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陈仁才组长到会指导。

会上,校委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的“18个是否”和落实《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3个是否”,全面查找和深入检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做到了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陈仁才指出,市委党校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敢于揭短不回避,提出的整改措施实在。下一步要问题再聚焦,从思想、政治、作风、廉政等方面,把根源挖深挖透;强化整改落实,把成果转化为整改落实的行动;强化责任担当,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上下功夫。

张健强调,要坚持把“改”字贯穿始终,做到边学边查边改,要列出班子和班子成员整改清单、压紧压实责任,确保问题逐项整改到位。(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