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30日 浏览: 字体:

10月30日,市委党校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重点围绕五个调研送教小组各自调研主题,交流调研成果,调研组全体成员出席,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陈仁才组长到会指导。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党校校委班子以研究解决突出问题为出发点,结合实际和分管工作,查找短板、差距和弱项,形成初步调研成果。会上,校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发言,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拿出改进工作的硬招实招。大家一致表示,将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切实把调研成果运用好、作用发挥好,及时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陈仁才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必须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市委党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调研,以身作则,轻车简从,能深入实际,很接地气;能广泛与基层党校、干部群众座谈,摸清问题;能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调研报告针对性强,言之有物。下一步要继续深入调研,问题出在哪个环节,就在哪个环节调研,要能解决实际问题,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效果。

张健强调,要将调研成果与整改落实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增强班子成员的责任感、紧迫感,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精准施策、立行立改,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不折不扣落到实处。(政治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