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胡爱民为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日期: 2019年10月12日 浏览: 字体:

 10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在市委党校报告厅围绕“坚守初心使命,努力践行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主题为秋季学期第一期主体班学员作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 

 胡爱民指出,清正廉洁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目标,是干部干事创业、积极作为的根本政治本色。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信心和恒心;要清醒的认识当前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形势,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胡爱民强调,要学好党纪国法,保持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监察法》《刑法》等法纪的敬畏之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筑牢“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的思想道德底线。要切实做到理想信念坚定,严格自律,勇于自我革命,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要从腐败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珍惜岗位、珍惜权力、珍惜名节、珍惜家庭,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力争上游,为推动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2019年秋季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黄州区委党校乡局级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党校全体教职工共260余人聆听了专题报告。(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