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洪再林为市委党校主体班学员作专题报告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9日 浏览: 字体:

9月18日上午,黄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洪再林应邀来市委党校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 推进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健主持报告会。

洪再林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八个方面主要内容,深入分析了其“七个首次”的原创性贡献。她用三个详实案例介绍了黄冈政协工作方法的实践探索和创新,主要是开门式选题、集中式交办、标准式筹备、互动式协商、提案式办理和跟踪式问效的“六式”协商议政方法。最后,她勉励大家要多读书、勤读书,时刻不忘学习。

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专兼职教师共180余人聆听了专题报告。(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