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党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8日 浏览: 字体:

9月17日,市委党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刘里仁、赵明友、刘行佶、汪新业等4位离休老干部荣获纪念章,常务副校长张健为4名离休干部现场颁发了纪念章。

市委党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市委党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决定,为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新中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对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张健代表校委向获发纪念章的4位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他强调,我们要始终铭记老干部的历史功绩,倍加珍惜老同志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政策,多办实事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党校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出好主意、多提好建议,为推动党校干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校委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参加颁发仪式。(政治处、离退休人员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