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05日 浏览: 字体:

94日下午,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学典礼。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行政学院院长易先荣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殷惠主持开学典礼,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李世梁强调培训纪律,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张健通报主体班教学总体安排。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典礼

易先荣指出,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挑黄冈高质量发展重担。他强调,参训干部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围绕推进产业升级、着力解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问题、建立现代化工业体系等方面开展有益探索。要做好整体规划,建好重大项目,做好减税降费减轻企业负担,推进“放管服”改革,促进职能部门提质增效,加大民生投入,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充分发挥黄冈的区位优势、空间优势,承接好武汉产业辐射转移,着力解决人才短缺问题,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拼搏精神。

市委党校2019年秋季第一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局级干部培训班、年轻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训班3个主体班共150余名学员以及市委党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开班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