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黄冈市2019年湖北省选调生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9日 浏览: 字体:

    7月14日至19日,黄冈市2019年湖北省选调生培训班在我校成功举行,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教育、党规党纪、廉政教育和黄冈市情教育,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新招录选调生深入了解黄冈市情特别是县乡基层情况,尽快实现角色转变,适应基层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基层工作能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基层实践,为新时代黄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班学风端正,培训期间,大家服从教学安排,遵守纪律、静心学习、相互交流,共同营造了浓厚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外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