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黄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来我校举办全市系统干部专业知识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年08月23日 浏览: 字体:

    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干部培训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大干部教育培训力度,不断提高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素质,增强依法行政和科学管理自然资源的能力,强化保护资源、保障发展和维护权益的本领,切实履行好自然资源管理职责,根据年度工作安排,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学习要求和机构改革后工作实际需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期专业知识培训班8月19日至23日在我校开班。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华中农业大学专家、市委党校专家和省自然资源厅领导讲授、案例教学、师生互动、研讨交流等方式进行。系统又全面地学习了以国土空间规划、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自然资源调查登记、耕地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专业基础知识,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外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