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党委来我校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修班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4日 浏览: 字体: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南航股份湖北分公司党委组织78名学员分二期来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修班。培训中,学员听取了我校副校长吴敬秋同志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推进主题教育》的专题辅导报告、系统地学习了黄冈老区光辉的革命历史、现场参观了闻一多纪念馆、陈潭秋故居、廉政教育馆,在瞻仰国家级烈士纪念基地—黄冈烈士陵园过程中,学员们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重温入党誓词。培训结束后,学员魏强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安排合理,教育意义影响深远,达到了培训预期效果。(外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