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对外培训 > 正文

湖北省妇联来我校举办基层妇联主席培训班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12日 浏览: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巩固妇联系统改革成果,培养一支高素质的基层妇联干部队伍,引导妇联干部坚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为民服务的宗旨,组织妇联干部学习新思想,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指导妇联干部勇于学习实践,增强自身素质和本领,推动妇联干部加强总结交流,深化妇联改革,黄冈市妇联承办的湖北省乡镇(街道)妇联主席黄石、鄂州、黄冈片区培训班7月9日至12日在我校开班。

    本期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安排合理。市妇联主席张曙红同志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做好新时代妇联工作》专题辅导报告、省妇干校校长朱耀平同志详细解读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省妇干校副校长张家燕同志认真讲解妇女参与基层治理和妇女进“两委”政策措施,为参训的学员们带来满满干货。(外训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