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2018年教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 2019年01月18日 浏览: 字体:

1月17日上午,市委党校在二楼电教室召开2018年度教学工作会,常务副校长王炼参加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江建华、王礼金、张素瑜出席会议,副校长吴敬秋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

王炼指出,2018年,市委党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围绕教学这一中心任务抓好干部培训,筑牢主渠道主阵地,教学改革持续深化,培训质量不断提高。2019年要在教学上更上一层楼,一是要在打造精品课程上有突破;二是要在弘扬红色文化和编著党性教育课程教材上有突破;三是要在创新教学方式和增强教育效果上有突破。全体专兼职教师要积极探索“用学术讲政治”的有效实现方式,时刻牢记党校姓党,进一步担当好党校的教学使命。

吴敬秋围绕“抓牢中心、依靠两‘新’、收获三‘新’”总结了2018年教学工作,并对2019年教学任务作具体安排。(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