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共黄冈市委党校官方网站!
>> 当前位置:首页 > 校院要闻 > 正文

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第二期主体班举行开班式

发布日期: 2018年11月14日 浏览: 字体:

    11月13日上午,市委党校2018年秋季学期第二期主体班举行开班式。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凤娥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炼主持,副校长吴敬秋宣读关于严肃培训纪律有关文件,秋季第二期县级干部培训班、科级干部培训班两个主体班共10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式。

    朱凤娥指出,党校是干部教育培训的主阵地主渠道,是对党员干部开展理论教育和党性锻炼的大熔炉。全体参训学员要强化理论武装,练就百毒不侵的“金刚不坏之身”。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创新意义;要全面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个内涵丰富完整的科学理论体系;要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具体实践相结合,促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增强工作本领,练就担当作为的宽肩膀。要有干事的冲劲和本领,有成事的业绩。

    朱凤娥要求,要坚持从严管理,着力提升学习培训效果。全体学员要集中精力学习,主动研讨交流,严守培训纪律,力求在党性修养、政治理论、能力素养、作风建设等方面取得较大收获。

    开班式结束后,两个班的学员进行了入学教育。(办公室)